深圳再現「紅黃藍」 男老師猥褻4歲女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2日訊】自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案發生後,大陸各地仍頻頻爆出幼童被猥褻的案件。近日,深圳一名4歲女童被幼兒園男老師猥褻,目前該男已被逮捕。

據港媒報導,1月10日,深圳光明新區婦女朱女士向媒體曝光,她4歲的女兒去年11月2日遭幼稚園男老師猥褻。

朱女士的女兒就讀光明新區金陂頭村新羌幼兒園。去年11月2日,朱女士得知女兒被男老師摸下體,下體有紅腫現象。朱女士立即報警,23歲的涉事老師譚某被警方拘捕。

朱女士表示,雖然涉事老師被抓,但警方一直未作任何處理,園方亦沒有任何答覆或說法。

目前,譚某因涉嫌猥褻兒童罪已被批准逮捕,並移交檢察院審查起訴。

去年11月22號,紅黃藍幼兒園疑對兒童施以針扎、餵食不明白色藥片、猥褻和性侵犯的事件被曝光後,引發全球關注。但中共對此案的處理引發外界質疑。不但爆料家長被抓,媒體也被禁止報導消息。中共還聲稱,猥褻幼童的消息是謠言,案件最後不了了之。

大陸獨立調查記者黃金秋認為,紅黃藍事件只是被曝光出來的中國惡性事件的冰山一角,更多的還在掩蓋著。黃金秋說,在他原來調查的案例中,還有所謂的慈善機構,專門收羅幼童用來進行性虐待,然後拍出照片向社會要錢的,但是這類案子一直石沉海底。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認為,這種邪惡的事情能夠在中國不斷輪番上演,除了共產黨完全顛覆人的道德外,其採取的治國手段也是助長劑。中共反复踐踏自己制定的法律,做壞事的人只要有錢,就可以買通一切人一切機構,可以逃避懲罰。因此,有些人什麼事都會做。

(記者羅婷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