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1月第2期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看籃球,除了緊張刺激的NBA賽事,還有哈林環球旅行者花式籃球表演,形式上是籃球賽,但實際上卻包含了戲劇、表演、舞台劇等成分,偶爾還有NBA球員客串演出,不妨換種方式娛樂一下吧。
時間:奧克蘭13日週六下午2:00,7:00,聖荷西14日週日下午2:00
費用:參照官網
地點:參照官網
網址:goo.gl/3p2EUb

蘑菇博覽會|南灣-聖塔克魯兹
蘑菇博覽會的現場可以看到本地上百種真菌,還有專家講座、現場烹飪、真菌知識討論,以及圍繞真菌的兒童活動。無論您是微生物學愛好者,還是蘑菇吃貨,都能在這個活動當中找到自己喜歡的内容。
時間:12日週五~14日週日,週五下午1:00~5:00,週六週日上午10:00~下午5:00
費用:週五$5,週六週日10$
地點:Louden Nelson Community Center
地址:301 Center St., Santa Cruz
網址:goo.gl/wWp56h

冬季酒莊樂|北灣-索諾馬
北灣酒商組織Wine Road的冬季酒莊樂,既是他們的招牌活動,也是索諾馬縣的年度盛會。現場有上百家酒莊、酒廠搭起的葡萄酒樂園,除了品嘗酒,還可以與釀酒師互動。
時間:13日週六~14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4:00
費用:兩天通票$60,週日$50,代駕$10
地點:參看活動地圖
網址:goo.gl/tey5Cp

松露節|北灣-納帕
同是酒鄉,索諾馬在舉辦酒莊樂,隔壁的納帕決定來個不一樣的,畢竟自家除了葡萄酒,還產松露。現在正是松露的黃金季節,現場除了松露料理、松露集市,還有米其林主厨掌勺的松露葡萄酒美食。
時間:12日週五~15日週一
費用:詳見官網
地點:詳見官網
網址:goo.gl/kvZnwi

樂高樂園展|半島-帕洛阿圖
帕洛阿圖(Palo Alto)樂高樂園展,據説是灣區樂高界的年度盛事,本週末將是最後一場。現場將有灣區兩大樂高俱樂部的成員製作的火車鐵路、灣區地標、夢幻城堡、微型城市、人物肖像等作品。
時間:12日週五~14日週日
費用:$3(僅現場現金售票),BayLUG與MOAH會員免費
地點:Museum of American Heritage
地址:351 Homer Ave., Palo Alto
網址:goo.gl/wRvD3M

海獅邂逅28週年|半島-舊金山
看海獅已經成了遊漁人碼頭的必備節目,但是平時只是看看,除了感覺海獅很可愛再就沒啥了。這次還是邂逅28周年活動,看海獅之餘還會有機會了解更多關於海獅、海洋生物和海灣保護的知識,並有免費茶點、特定商家折扣等。
時間:13日週六~15日週一,20日週六~21日週日,中午12:00~下午3: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39號碼頭
地址:Pier 39, The Embarcadero,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HbjXvz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