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無情 愛心湧入 紐約網紅狗重建家園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在紐約有一隻金毛犬,因為愛和路人擁抱送溫暖,成了遠近聞名的網紅。不過就在聖誕節當天,卻因為一場大火失去了一切,和主人一起無家可歸了。不過友善的人們,紛紛通過不同的方式向他們回饋愛心。

大家是否還記得,愛為路人送溫暖的Loubie,每次和主人出門,都會向人們求抱抱。

逐漸成為纽约著名的「hugging dog」,在instagram有近20萬粉絲,人們會專程來看牠,牠也被邀請到Google总部参观,上电视节目。

但在上個月的聖誕節,和主人出門散步10多分鐘後,回來發現,家裡發生大火,一切都付之一炬。

「Luckily we’re safe, and that’s what is more important」(Instagram video)

因為目睹了一切,Cesar也留下了心裡的創傷,更怕留Loubie自己在家。

狗主人Cesar Fernandez:「當時的畫面,在我腦海不斷湧現,睡覺時甚至會做惡夢,很難睡安穩。」

一位好友在火災後開啟了捐款網頁來幫助他們,本來想募捐$2萬美元,卻在短短四個小時內,就達到$2.3萬。

狗主人Cesar Fernandez:「特別棒,這些慷慨的網友,讓我非常感激也很感動,全球各地的很多人都有捐款,我們會用來找個新家,買些傢俱,從零開始。因為我們失去了一切。」

幸運的是,Cesar上班的公司提供他們臨時住所,不用再流浪,Cesar非常感激。

狗主人Cesar Fernandez:「現在有住所了,但我們仍覺得無家可歸,牠也覺得還不安定,能從行為中看出來,等我們找到自己的地方,重新打造新家,一切都會恢復。」

喜歡抱抱的Loubie,一見到記者就撲到記者的懷裡,未來也會還會一如既往的給人們送上溫暖。以後大家看到他們,不妨也送上溫暖的擁抱和安慰。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