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富商捐兩千萬建心理健康中心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德州石油富商捐贈兩千萬美元在休斯頓組建心理健康研究和治療中心。哈維颶風受災民眾將為首批服務對象,來看報導。

梅多斯心理健康政策研究所(Meadows Mental Health Policy Center)週一宣布,新機構以慈善家James 和Maureen Hackett夫婦的姓氏命名,設在休斯頓的德州醫學中心,計劃於1月15日正式對外開放。

Hackett心理健康中心將傳統醫學和心理治療相結合,顛覆以往單獨推薦心理專科醫生的做法。新中心主任Susan Fordice稱長期以來,身心健康被人為地分離,整合療法是未來醫學界的唯一走向。

通常心理治療需求在自然災害過後的60到90天內會有所增加,18個月時達到頂峰。因此受哈維影響的災民,尤其是兒童成為該中心首批治療對象。

Maureen Hackett哈維期間有家不能回,時刻擔心親人安危,飽受焦慮之苦。她希望新落成的醫療中心能夠讓廣大民眾更加關注心理健康,享受更完善的醫療服務。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