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競選國會議員 支持者望其成孩子榜樣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美國國會中,亞裔人數比例較低。越南裔Danny Nguyen並於今年競選國會議員,他於昨天舉辦競選籌款會。現場一位支持者表示,希望Danny可以競選成功,成為他兩個亞裔兒子在政界的榜樣。

Danny Nguyen曾任密蘇里市議員,將於今年競選國會議員。選區內的一位西人支持者介紹說,他的妻子是越南裔,有兩個兒子。他希望亞裔的競選成功,能成為自己兩個亞裔孩子在政界的榜樣。

投資公司經營合夥人Mark Kingston:「我問兩個兒子,你敬佩哪些領導者?他們說,商界還是政界的?他們可以說出很多仰慕的商界領導人,但在政界一個都說不出。我告訴他們,Danny在競選國會議員,他們說,那個人是我們可以仰慕的。」

Danny Nguyen此次競選的德州22區在大休斯頓南部,包括福遍郡的大部分地區等。福遍郡的一位華裔居民表示,希望能有一位亞裔成為該區的國會議員。

競選籌款會主辦人林富桂:「我們亞裔的人口,在福遍郡所佔的比例有13%,特別是在糖城,有37%左右亞裔人口。很多時候,我們需要一個代表人,可以幫你解決一些問題。Danny曾任過密蘇里市議員,很多居民也跟他聯絡,他也幫他們解決了很多問題。」

Danny Nguyen任職密蘇里市議員期間,致力於改善經濟環境。如果成功競選國會議員,他將簡化商業流程,推動選區的經濟發展。

國會議員競選人Danny Nguyen:「我想要做審計,確定是否有必要,用幾個月來獲得一項特定許可,是否有必要向某個執照收取特定費用。畢竟一切目的是為了鼓勵人(經商)。」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