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闖巴黎麗茲酒店 搶450萬歐元珠寶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當地時間週三晚,五名嫌犯在法國巴黎麗茲酒店內的珠寶商店行搶,搶走價值450萬歐元的珠寶。警方已經抓到三名劫匪,並且追回價值約4百萬歐元的珠寶。

週三傍晚,五名蒙面匪徒持槍、斧頭和鐵鎚,搶劫了巴黎市中心豪華的麗茲酒店裡的一家首飾店。

歹徒持槍威脅店內人員趴在地上,再用斧頭擊破櫥窗,搜刮了價值約450萬歐元的珠寶和名錶。

行搶過程中,附近巡邏的警察發現情況,迅速行動,逮捕了三名劫匪,兩人趁機帶著搶來的珠寶,分別駕駛一輛汽車和摩托車逃跑。

目擊者JENNIFER:「他們叫我們不要回頭,但我們沒聽,然後我看到有人戴著頭巾,手持武器。」

目擊者:「我看到一個被逮捕的人,和四名警察進入警車,他穿得像油漆工。」

據法國24台報導,法國警方已經追回部分贓物。

其中一名嫌犯將裝著珠寶和名錶的手提袋扔下,總共價值超過4百萬歐元。目前兩名嫌犯仍在逃。

新唐人記者唐楣、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