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外國毒品流入美國 川普簽署新法規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一項新法案,為海關和邊防部门追加資金,堵截中國和墨西哥等地的毒品,防止其進入美國,危害社會。

川普簽署的新法案,將向美國海關及邊防部門,追加900萬經費,用於添購高科技檢測裝置和設備,打擊毒品氾濫。

美國總統川普:「接下來,我將簽署『國際毒品走私高科技檢測法案』。該法指示國土安全局向海關提供額外的設備和資源,用以偵查和攔截『芬太尼』非法走私。毒品成了危害美國的新禍根。」

芬太尼是一種合成鴉片藥物,毒性比海洛因強50到100倍。美國緝毒局去年公布,美國因毒品致死的人數,超過死於槍械和交通事故。

川普說,目前,市面上的新型毒品破壞力更大,非常危險,機場的緝毒犬一聞到就死。

美國總統川普:「很多原因造成毒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危險。連機場緝毒犬都沒辦法去追踪,它們去追踪就會死,一聞到氣味就死。」

川普還表示,2016年,約有兩萬美國人死於吸食「芬太尼」等鴉片類毒品,造成嚴重的社會問題。同時,中國、墨西哥等國製造的毒品,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湧入美國,危害百姓。

美國總統川普:「這些來自不同國家,老實說,從中國來的毒品,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湧入美國,非常可恥。」

美國總統川普:「毒販們使用我們的郵政系統,殺害我們的國民。」

據報導,中國是「芬太尼」最大走私國,通常以郵寄的方式進入美國市場。2017年,從紐約肯尼迪機場緝獲的「芬太尼」包裹,全部來自中國。

新唐人記者曹菁、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