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斯堡演出場場爆滿 美麗夜晚深刻難忘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德克薩斯州沃斯堡共進行了3場演出,場場爆滿。1月10日晚,觀眾們在欣賞了第3場演出後,表示他們對神韻期待已久,效果超過預期,留下了深刻難忘的夜晚。

企業主Ronald Smith夫人Susan Beyer:「這對我們是一個難忘的夜晚,我們一直想來看,欣賞這個演出,演出美妙絕倫,簡直難以想像。」

建築公司老闆Bret Sullins:「美麗,富有神性,令人大開眼界。」

企業主Ronald Smith夫人Susan Beyer:「從沒有見過這樣精準和美麗的演出,配合得天衣無縫。」

建築公司老闆Bret Sullins:「有時感覺像立體電影,就是讓人物融入劇院的舞台效果裡,特別棒。」

Wayne負責培訓美國空軍的飛行員,這是他第4次看神韻了,對演出讚不絕口。

美國空軍飛行員培訓師Wayne Grant:「演出一年比一年好,絕對喜愛神韻。那些舞蹈、色彩高難度技巧啊,所有的一切都越來越好,而且每一年都不同,和以前看過的不一樣。」

Smith夫婦在世界各地都居住過,見多識廣,但是神韻帶給他們不一樣的體驗。

企業主Ronald Smith夫人Susan Beyer:「我在澳大利亞住過,她在倫敦,波多黎各都住過,在世界各地都住過。但這對我們是個特殊的夜晚,對音樂的表達令人難忘,演出配合精準,觸及心靈。」

航空航天工程師David Bujanda:「我們一定會推薦朋友和同事來看的,很美,舞蹈很美,也是一個很好的文化體驗,學到了不少中華文化。」

1月12日-21日,神韻還將在達拉斯地區進行13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德州沃斯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