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朝韓會談:金正恩下一步就是核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0日訊】【今日點擊】(3047-1)

提要
川普:韓朝直接會談是「重大開端」
專訪:本次韓朝對話可能是最後的機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的香港蘋果日報呢,它登了一段視頻,講的是在上星期六,在這個廣西一個很小的地方,它有一家佛家的寺廟,在星期六的晚上,這家佛家寺廟裡面呢,出現了它叫天降異相。海市蜃樓我們知道,這個在很多地方都有見過。那在這家寺廟裡頭呢,它出現叫佛塔蜃景,海市蜃樓它用了這個蜃字,但是它叫專用詞叫佛塔蜃景,如果你查佛塔蜃景的話它會有解釋,這是一個專門描繪的詞彙。它的景色就是,在寺廟裡頭這個塔是什麼樣,在天空中映出這個塔,天空中會映出這個塔。所謂科學的解釋說這是光學效應啦,這個就這麼說啦,我個人是比較嘲笑的。

在2008年在濟寧,山東濟寧出現過,山東濟寧當時呢出現只有在一側,那個塔的影像沒有那麼清晰,可是在6日這個塔的影像非常清晰。你就查今天的蘋果日報它有那段視頻,採訪了兩個人,兩個人說太震撼了從來沒見過。東西南北,寺廟的塔正好在中間,在天空中塔的影像是向中心靠攏。它的塔的形狀呢像,有點像北京北海的那個塔,或者是白塔寺的塔,有點像。因為我也沒去過,那是一個很小的寺院。

我個人的說法,我個人的說法,在現實的環境中,如果與我們人的一面同在,那就是這個佛塔,與我們靈魂,或者是與我們生命的另外一面同在的話,那就是佛塔映出來的影。那人有福分能在現實的環境中,有機會遇到這種特異的景象,提醒著人凡事從善而思考,要善良,要真正從生命的角度去理解,而不是從利益的角度。凡出現這種現象的時候,那現場看到的人,都會提到震撼、神奇、不可思議。它不就是人的現實環境中學到的一切,在那一瞬間被打破了。

人注入的觀念,你在北大學的知識,你在清華做的試驗,在現實的環境中全都被摧毀了,因為你的知識跟你的試驗,沒有能力去解釋這個現象。專家當然得是專家啦,專家就一定有說法啦,說那個就是光學現象。那你就問問這個專家對不對,光學現象,你閉著眼睛,有時候怎麼能看見東西啊,閉上眼睛怎麼有閃金花呀。你說不對呀,閉著眼睛閃金花是暈啦,給個大嘴巴也能閃金花。那金花是甚麼呀,你眼睛都閉上了,怎麼打一大嘴巴能閃金花。我說的意思,凡事都在現實的物質性的,物質化的東西中去解釋的時候,你就是一個傻瓜,你是一個欺騙自我的傻瓜。

川普:韓朝直接會談是「重大開端」

網上有篇報導,應該是來自於美國之音,講的是南北韓談判的事,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說韓國跟朝鮮直接會談,是重大的開端。那我們現在知道的概念就是,應該是韓國接受了朝鮮到韓國參加冬奧會,那金正恩在有關這件事情上,是金正恩主動提出來的。他說在新年賀詞上講,朝鮮願意派團參加韓國的冬奧會。而在此之前說,我桌子上就有個核導彈按鈕,我隨時可以把你美國人炸為平地。早就跟大家講過,他的概念就是利用有限的時間,最大規模的拿出他的核威脅,拿出核威脅之後回到談判桌。而金正恩的回到談判桌的做法,很具有挑戰意味。我跟韓國談,我們的血濃於水,你美國人玩勺子把兒去,你習近平扯蛋,這事兒就不好辦了。

他願意談判,任何一方想對他發動戰爭,那就有點兒,有點兒不合情理。可是呢在這個時候,在跟韓國談判的時候,他手裡攥著核武器對吧,但我提出條件的時候,韓國同意不同意,國際社會同意不同意,那是人家兩國之間的關係。也就是說金正恩會把拿著核武器,把韓國拴在自己的褲腰帶上,你們弄吧,這就非常有趣的。而韓國在相當程度上,它利益的成分占得太高,它有錢,打不起,對不對,輸不起,打不起,那當然人命關天的事情,那是首當其衝的。

可是在考慮美韓之間的,在考慮韓國跟朝鮮之間對壘的時候,它的利益, 以人民的生命為前題,但它的利益成分太高,它自然會輸給魔鬼式的金正恩。那在這個期間,相當負有責任的是中國,因為習近平為了他自己的需要的內容,跟川普之間的對話,跟川普之間的這種協商,延誤了整個做為美國社會,對金正恩能夠採取果斷措施的時間。如果從善惡的角度來講,金正恩用核威脅,今後帶來的任何傷害,如果不是一個,不能制止他的話,中國、美國乃至韓國,都帶有生命中的責任。

韓國總統文在寅,試圖改善與咄咄逼人的朝鮮的關係,他自己提出與金正恩政權的會談。大家廣泛期待集中在韓國和朝鮮在開幕式上,能否一起列隊進行。這都我覺得這都無所謂,做為金正恩來講,這些東西他都可以做出來。當他做出來之後大家都認為,有了緩解之後就給他造成一個試驗核爆炸的一個機會。因為溫度緩和了,然後我再試原子彈,你美國這個時候不一定打我吧,他就成功了。

德國之聲有篇評論,本次朝鮮和韓國對話,可能是最後的機會。朝鮮局勢突然出現戲劇性的轉機,2018瞠目結舌。朝鮮和韓國高級代表團,在板門店舉行了直接對話。中國吉林大學的朝鮮問題專家王生,對德國之聲講了他的看法。王生認為這一次會談的是具體的事宜,那雙方一定會有著一些推動保持一種關係,而對話的這個慾望非常迫切。文在寅想創造叫奧運正記來兌現承諾,而朝鮮是因為國際制裁的壓力太大,所以它希望來緩解,我個人覺得這是這麼個道理囉。但不應該忽視的是雙方只談奧運,其他都不談。

專訪:本次朝韓對話可能是最後的機會

我看在推特上有人說,韓國總統文在寅已經講,如果金正恩真的派團參加冬奧會的話,韓國單方面撤掉對朝鮮的經濟制裁。扯蛋,秀才鬧,叫什麼秀才扛槍窩裡橫,秀才鬧革命三天都不管用,跟魔鬼談判自尋死路。我剛才跟大家說了,他更樂意你這麼做,就變成了西方對朝鮮的制裁呢,立刻就出現了這種崩潰的場面。當崩潰的場面,對於金正恩來講,就給與了他的時間和空間。這個時候他進行核試驗,去吻合他的導彈的話,美國人打不打,他肯定不打,沒辦法打。就是他就變成了,韓國頂多再恢復對他的制裁。但你記住,他爭取了時間,爭取了空間,進行了核試驗,他目的達到了,把你們當傻瓜耍了。

這裡面關鍵的問題就是,文在寅在政治,在個人的政治利益的考慮,和韓國人經濟利益的考慮,超過了自己對生命的認識,超越了對邪惡,對魔鬼式的認識。可反過來這又是命,對吧又是命。我說我意思就是命運啦,讓人們看到魔鬼式的這種欺騙的做法,什麼都能做出來。也同樣對等出人站在利益上,你的笨蛋之表現就是笨蛋,沒什麼講的。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