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槍擊案嫌犯落網 警籲不必擔心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週三,在布魯克林八大道華人社區的警民會上,警方通報了日落公園槍擊案的最新進展。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警察局72分局和66分局中國新年前,在布魯克林八大道華人社區聯合舉辦警民會

72分局副局長陳韜表示,在7大道45街的槍擊案,受重傷的25歲西語裔男子,週三早上已甦醒過來,目前警方已抓到一名涉案嫌犯,另一名嫌犯還在追捕中。由於案件還在調查中,警方不能透露太多內情。不過,他表示警方已控制了局面,社區人士不必太擔心。

紐約市警72分局副局長陳韜:「更加多的警力在附近社區中,所以我們華人不必擔心,這個不會再發生了。」

警民會上,警方還表示,在中國新年期間,會在八大道加派警力,以確保華人到銀行取錢匯款時的安全。

八大道一年一度的中國新年慶祝活動,將在2月18號週日舉行,在此期間,警方都會加強巡邏。

另外,紐約市警66分局從今年7月份開始,也將在八大道派駐兩名鄰里協調警員,加上72分局的兩名協調警員,八大道社區的鄰里協調警員將增加到四名。警方呼籲民眾可與這些警員即時溝通,讓問題可以得到快速解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