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工程師:這是我看過的最美演出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從美國空軍退役的航空航天工程師懷特,1月9號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莫比爾的演出,激動得語帶哽咽。他表示,等了這麼久,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

航空航天工程師Stephen White:「我到過世界各地,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真令人驚歎。我覺得東方的文化太美了。有如此宏大的力量和豐富的層面,很了不起。」

航空航天工程師Stephen White:「演員的優雅,美麗,非凡的技能,歌唱的嗓音,他們的技術和才華綜合在一起,創造了這樣一台美麗的演出,親眼看到,親耳聽到,才會相信,我等了這麼久。」

慶幸沒有錯過神韻,懷特從演出中感受到鼓舞和啟發,壯心不已。

航空航天工程師Stephen White:「給我的啟發就是要行動。人生不可以荒廢,要活得精彩。有一番作為,這樣不僅幫到其他人,對他們也是鼓舞。」

新唐人記者蘭青、岳壘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