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宗教 展現神性 莫比爾觀眾感恩神韻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訊】1月9號,阿拉巴馬州海港城市莫比爾迎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全場爆滿。觀眾感歎,演出呈現數千年的歷史文化,超越所有宗教,充滿神性,帶給今天的人們很多啟示。

金融顧問Lee Dulion:「這個演出太壯觀了,色彩和整體呈現都超級棒。」

公司老闆T’John Mayhall:「舞蹈中的技巧讓我們意外驚喜,原來以為只是看舞蹈表演,但是不僅有舞蹈,還有很多故事和高難度技巧,真是好看。」

美南著名癌症研究專家、領導腫瘤研究三十多年的Arthur Frankel,感到神韻展現的中國歷史和文化,對今天的人們有很大的教育意義。

美南著名癌症研究專家Arthur Frankel:「能看神韻是我的榮幸。演出中呈現的文化有數千年歷史,有很多東西是我們今天可以學習的,讓我們成為一個整體,彼此分享、善待他人。神韻的演員真是技藝驚人。」

觀眾從演出中看到,東西方對神的信仰是共通的,感激神韻廣傳這樣的文化理念。

公司老闆Walter Drey:「編舞非常出色,背景天幕的特效設計也是,我們很喜歡。了解到過去不知道的中國歷史,還有中國人的信仰在中共建政後遭到打壓。」

顧問Jane Inge:「我是基督徒,但是我覺得神韻演出超越所有宗教,是充滿神性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岳壘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