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申絕無通俄 再批民主黨造假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訊】近日來,有消息傳出正在進行「通俄門」調查的特別檢察官穆勒,打算約談總統川普(特朗普)。對此,川普再次強調,他絕對沒有所謂的「通俄」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我只能強調,沒有串通(俄羅斯),絕對沒有串通。大家都清楚。」

「這些都是民主黨的欺騙謊言,為他們的敗選找藉口。」

川普強調,所謂的「通俄門」是一場政治謊言,不但查無證據,而且還對美國造成傷害。

美國總統川普:「我上任已經11個月,這11個月來,他們(民主黨)製造了這片虛構的烏雲,籠罩在這個行政團隊,籠罩在我們政府,而這已經傷害了我們政府,確實傷害了政府。」

針對檢察官的約談,白宮在週二已經表示,願意配合司法調查。川普也重申,自己與團隊一切清白。

美國總統川普:「幾乎所有人都已經確認,絕對不存在串通的事情,我們等著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新唐人記者孟浩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