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辭任「布萊特巴特新聞網」主席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訊】近來,白宮的前首席策略師班農不時地引來外界的關注。在他剛剛就針對川普長子小唐納德的錯誤言論公開道歉之後,週二,班農正式宣布辭去布萊特巴特新聞網執行主席一職。

現年64歲的班農,2012年起擔任「布萊特巴特新聞網」執行總裁,該新聞網被認為是極右翼保守派的平台。

班農週二離職後發表聲明,對網站在短期內躋身世界級新聞平台行列,感到驕傲。

新聞網執行總裁索洛夫感謝班農對網站的貢獻,稱讚他是網站的寶貴財富。

兩人都沒有說明班農離職的原因,只說雙方將一同合作,實現平穩的工作交接。

班農早前在沃爾夫的新書中,指責川普長子小唐納德在總統大選期間,會見俄羅斯人員,有「叛國」嫌疑,被川普指責「失去理智」。週一,班農公開道歉,表示繼續支持川普。

白宮發言人當天表示,總統不會接受道歉。有分析認為,該書對川普的負面描述,導致川普和班農決裂,是其下台的重要原因。

新唐人記者曹菁、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