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歌手》勤練歌 章子怡探班:再深情一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1日訊】大陸歌手汪峰近日與多位歌手一起參加錄製《歌手》第二季。因為此次競演是本季的登台首秀,情緒緊張的他非常勤奮地練歌,前去探班他彩排的章子怡喊話:「再深情一點。」夫妻倆的甜蜜互動給比賽帶來輕鬆的氣氛。

據陸媒報導,錄製節目當晚,汪峰身著帶有亮片點綴的黑色西裝,攜手陪伴自己13年的樂隊登台。他一改搖滾硬漢氣質,深情演繹了經典曲目《無處安放》。他與樂隊的配合非常默契,將歌曲的情感表達得淋漓盡致,引起觀眾共鳴。

汪峰此次競演是壓軸出場,因此之前隨著其他歌手紛紛登台,他的緊張情緒一步步加劇。一直到倒數第二位歌手亮相,所有人都靜心屏息地緊張期待時,突然從演播廳樓上的休息間飄來汪峰練歌的聲音。

演唱結束後,汪峰直呼緊張。他透露,由於感冒,在台上時一直提心吊膽,生怕自己下一秒就咳嗽。正是因爲這個原因,原本在彩排現場探班的章子怡因擔心給他增加壓力,決定不進入競演現場,只能隔空喊話:「再深情一點。」

汪峰曾透露,為參加競演,早早備下近七百首曲目的歌單。直到正式錄製節目的前一晚,他仍在對歌單進行層層篩選,整個狀態堪比備考。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汪峰章子怡資料照。(稀土部隊微博)


《歌手》彩排時,章子怡(中)前來現場探班汪峰(左)。(微博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