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降雨暫緩 濕滑天氣釀多起事故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訊】橫掃灣區降雨終於在週二(1月9日)凌晨停止,不過,持續降雨導致馬路濕滑。週二早間,880高速南灣路段和北灣愛索布倫市都有交通事故報告。警方提醒司機開車時,繞行積水路段。

週二凌晨5點左右,880高速南灣Milpitas路段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司機距離237高速附近逆向行駛,先後與4輛汽車相撞,逆行司機當場死亡。高速巡警證實,該男子52歲,家住東灣奧克蘭。警方正在調查其逆行原因,是否與酒駕或吸食大麻有關。

另一場車禍發生在北灣愛索布倫市(El Sobrante)。早上8點左右,該市聖巴勃羅水壩街(San Pablo Dam Rd)路段,一輛皮卡與一輛校車相撞,導致7人受傷。校車司機是名孕婦,她和其他6名學生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1月5號開始,灣區各地持續降雨。氣象部門的數據顯示,舊金山1月8號24小時的降雨量達到3.64英寸,是該市第16個單日降雨最多紀錄。由於部分路段積水嚴重,警方提醒司機小心開車,按照警告牌指示繞行。

新唐人記者李舒健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