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普拉欲逐鹿白宮?川普:我喜歡她但她不是對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0日訊】近日,美國輿論界支持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Oprah Winfrey)2020年逐鹿白宮的呼聲此起彼伏。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回答媒體記者提問時稱自己喜歡奧普拉,如果她競選總統,自己也會戰勝她。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Oprah Winfrey)日前獲頒金球獎的終生成就獎。她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發表的得獎感言,句句鏗鏘、振奮人心,得到眾多網民粉絲的追捧,「#奧普拉2020」(#Oprah2020)的標籤四處湧現。此後,呼籲或表態支持她角逐美國總統的呼聲日益沸騰。

一時間,不僅民主黨人說她參選會大勝川普,就連共和黨人都承認她若參選,將可能是川普的勁敵。

CNN日前引述奧普拉的兩名知己稱,奧普拉正在積極思考投入總統選舉。不過,其中一人強調,奧普拉還沒有做出堅定不移的決定。

川普今天在白宮與國會議員會談時,有媒體記者提問問及奧普拉參與競選總統的傳言。川普回答說:「是的,我會擊敗奧普拉。奧普拉會很有趣。」「我喜歡奧普拉。」

川普同時還表示:「我和她很熟,我不認為她會參選(總統)。」

而據路透社和法新社的報導,奧普拉最好的朋友、電視名人蓋爾金(Gayle King)在CBS 的This Morning節目中也表示:奧普拉對參選總統的可能性「感興趣」,但是目前不考慮參選。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