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訊】下面來看兩條社區新聞。

1. 淡江大學校友會舉行年會

1月6日晚,休士頓淡江大學校友會在希爾頓酒店(Hilton at Galleria Area)舉行校友聯誼。

校友會會長甘幼蘋首先回顧了淡江大學的創辦及發展歷史,隨後介紹了出席晚宴的多位傑出淡江校友。

會上還進行新會長選舉。服務社區多年、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培訓班(FASCA)教師許健彬當選新會長。

第31屆「淡江菁英」金鷹獎得主、北美洲淡江大學校友會總會會長馮啓峰說,2020年世界淡江校友雙年會選址在休斯頓舉行,將由北美洲淡江校友聯合總會及休士頓淡江校友會共同來主辦,屆時適逢淡江大學創校70週年,年會將盛大隆重,精彩可期。

2. 師大附中校友會舉行年度議會

1月6日,休士頓師大附中校友會在Tracy Gee社區中心舉行2018年年度會員大會暨聚餐聯誼。

會上回顧了去年校友會舉辦的多項活動,並公布財務報告。

台北辦事處陳家彥處長、林映佐副處長,僑教中心莊雅淑主任應邀出席了活動。

會上還介紹了新一屆的理事們和職員。新任副會長陳志宏表示,2018年校友會將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動。

陳志宏:「希望讓(我們)在僑界多做些事情,為我們僑胞們多做點服務。」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