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駐美官員榮調 紐約台灣社團歡送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訊】三名中華民國駐美官員,即將離開紐約,大紐約地區台灣社團,為他們舉行了歡送會,場面溫馨。

三名駐美官員分別是: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主任凌家裕、駐紐約臺北文化中心主任游淑靜、以及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副主任張希賢。

包括台灣會館、大紐約台灣同鄉會等30多個社團代表紛紛致詞,表達不捨之情。

台灣會館理事長方秀蓉:「在紐約的都是派最好的來,最好的來了以後,來這邊磨練以後,官職都會往上升,我們都很替他們高興。」

歡送會當天,凌家裕剛結束在紐約州政府的會議,從奧本尼趕來與會。

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主任凌家裕:「庫默州長他,非常重視,奈米裡面的半導體技術,他也花了很多的經費發展這方面,他也非常重視台灣的半導體產業,所以我一到,他就跟我們經貿廳合作台灣半導體的事情。」

游淑靜在兩屆任期以來,積極將台灣的傳統文藝演出,推向國際舞台。

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主任游淑靜:「紐約是世界的一級戰場,所有傑出的藝術家都希望到紐約來,所以挑戰性是很大的,我們必須要有好的節目才能勝過別人。」

而張希賢即將調到英國倫敦,擔任僑務秘書職位,他對未來的僑務工作相當期待。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副主任張希賢:「我希望在倫敦能夠跟紐約一樣,大家都能坐在一起吃飯,快快樂樂的就像今天的場合一樣。」

1月8日,中國國民黨駐紐約皇后分部等六個僑團,也為張希賢舉辦了歡送會,眾人依依不捨,為張希賢送上祝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