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 神韻重返紐約 火熱加演四場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訊】本週三1月11日,紐約觀眾盼望了許久的神韻藝術團2018年的全新演出,即將在林肯中心正式登場了!由於票房太過火爆,主辦方不得不臨時增加了四場演出。下面來看看本台記者李蘭的報導。

經歷了連續多日的零下酷寒後,紐約天氣開始回暖。而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也即將回到紐約林肯中心,帶來2018年的全新大戲。今年神韻在紐約的票房格外火爆,儘管還沒有開演,主辦方就已經宣布加演四場。

神韻推廣公司市場部 Pingyi Lee:「今年的票房走得非常快。原計畫的10場演出,現在已經加演4場。預計在未來10天內我們可能還會加演。」

2018年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從去年12月22日開始,已經在美國9個州14個城市和加拿大2大城市完成演出,在北美各地掀起了神韻熱。

神韻在舊金山的八場演出場場爆滿;在大休斯頓地區的十場演出一票難求;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八場演出也是場場爆滿。

加拿大四季歌劇院總裁Alexander Neef:「我們非常高興神韻可以來四季演出。我知道我很多世界各地的同事們,也在他們的劇院歡迎神韻演出。」

Pingyi Lee:「今年林肯中心的一個教育項目組會有100多人來看演出。」

從2011年開始,神韻每年都選擇在林肯中心進行演出。

Pingyi Lee:「在林肯中心工作45年的一個員工說,每個人看完神韻都帶著笑容,覺得演出完全值回票價。」

從1月11日到21日,神韻在林肯中心將有14場演出,其中10場門票已經全部售罄。

新唐人記者李蘭、Oliver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