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屋宇署證實 新律政司長違規建築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訊】香港屋宇署星期二到新任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夫婦二人位於屯門海詩別墅兩間獨立屋調查,正式證實兩間屋皆有僭建物,涉及9處地方,屋宇署稱會依法辦理。

五名屋宇署人員上午到屯門海詩別墅,視察鄭若驊的四號屋及其丈夫潘樂陶的三號屋,用了近四小時,發現鄭若驊的4號屋,僭建的部分包括地庫、天台屋、外牆擴建物及車房外的玻璃簷篷。

屋宇署高級屋宇測量師梁志添:「我們見到有一間天台屋,這個僭建物大約是三米半乘兩米半,高約兩米半;地下樓層有一個外牆的擴建物,這個僭建物大約半米乘五米,高大約三米半;地下車房對出有一個L型的玻璃簷篷,這個僭建物的面積大約是十五平方米;地下樓層下有一個地庫,這個僭建物的面積大約是五十平方米,高大約兩米半。」

鄭若驊的丈夫潘樂陶的3號屋,同樣僭建了地庫,兩個地庫並不相通,另外還有天台屋、外牆擴建物、花園泳池等僭建物。屋宇署強調會依法辦理,一視同仁,但未說明清拆的期限。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