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訊】從新年開始至今,美國股市衝勁十足,連連飆出新高。另外,豐田公司由於安全氣囊存在瑕疵,決定在美國市場召回60多萬部汽車。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美股新年漲不停 三大指數再飆新高

美股新年開盤後,迄今持續上漲。週二美股三大指數再次締造歷史新高。道瓊斯指數收在25385.80點,標普收在2751.29點,納斯達克則以7163.58點作收。

2. 颶風加野火 美災害損失創歷年新高

根據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統計,去年因為天氣造成的各項災害,對美國造成的經濟損失高達3060億美元。超越2005年的2150億美元,創下歷年新高。

3. 超收費用 Uber與紐約2000司機和解

網絡打車服務公司Uber宣布,與紐約市的2400多名司機達成和解,將支付他們300萬美元,Uber被司機們指控超收費用。此前,Uber才被指控少付工資,賠償了8000萬美元。

4. 高田氣囊隱憂 豐田再召回60萬車輛

豐田汽車宣布,在美國市場將召回60.1萬部車輛,原因是這批車輛使用了有瑕疵的高田公司安全氣囊。高田氣囊目前已經造成全球20人死亡,180人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