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沃斯堡首場爆滿 精美絕倫傾倒觀眾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訊】1月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沃斯堡的首場演出爆滿。當地主流精英為神韻傾倒,讚美神韻舞蹈演員精準協調,仿佛一個人一般。

IT公司商業發展總監Paul Stanley和夫人Nancy:「我們非常喜歡神韻,美麗動人,喜歡音樂,富有教育意義,學到中華文化,我們非常喜歡。非常優雅的舞蹈,精美絕倫,色彩繽紛,平靜祥和。」

大型製藥公司銷售總監Bill Stetzer朋友Sonia:「非常美好,很欣賞她們舞蹈的精準程度,繽紛的色彩,故事情節都美妙絕倫。」

商業發展總監Paul Stanley和夫人Nancy:「我從神韻中學到中華歷史文化和中國古典舞的來源,不同的民族舞蹈等,非常美麗,妙趣無窮,很喜歡這些歷史和現代中國的故事,妙趣橫生。我不知道人們會因信仰遭受迫害。很高興她們能來美國為我們表演。」

大型製藥公司銷售總監Bill Stetzer和朋友Sonia:「我看到神韻演員的獻身精神,對舞蹈事業的熱愛。」

商業發展總監Paul Stanley和夫人Nancy:「神韻舞蹈演員看起來訓練有素,非常非常努力的練習,非常精準,非常精準,有很多高難度動作,非常美麗,非常協調一致,非常協調一致,很顯然她們一起跳舞很長時間了。她們的每個舞步都精準協調,好像一個人,因為每個人都做著同樣的動作。精美絕倫。」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觀慧美國德州沃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