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奶爸超暖心 吳彥祖為女兒編辮扮成Elsa公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9日訊】香港著名男星吳彥祖與名模太太Lisa S於2010年完婚,3年後誕下女兒吳斐然。近日,吳彥祖於社交媒體上傳一張他幫女兒編辮子的照片,看似對自己的成果非常滿意,有粉絲發現他幫女兒編的辮子酷似《冰雪奇緣》中的Elsa公主,盛讚「爸爸有一雙巧手」。

近日,一直低調保護愛女形象不予曝光的吳彥祖,罕見地在社交媒體上傳一張他幫女兒編辮子的背影照,並得意地炫耀:「這是2018年的大勝利!我給女兒編了辮子。」體貼奶爸的暖心舉動,立即引髮網友盛讚。

吳彥祖有著帥氣高冷的外形、精緻深邃的五官與實力派演員爐火純青的演技,更難得的是在「偶像巨星」光環的背後,還擁有美國名校奧勒岡大學建筑系畢業的高智商與完美內涵。在香港娛樂圈中,擁有這樣資歷的明星也很少見。

吳彥祖與太太Lisa S 2人於2010年結束8年漫漫情路,選擇牽手紅毯,共度一生。同為娛樂圈超級明星的他們,並未像其他明星一樣大擺宴席,而是選擇低調赴南非完婚。那裡承載著2人一見鍾情、開啟戀情的美好回憶。

俊逸不凡的性格男星與氣質出眾的超模,在風景如畫的南非大自然中邂逅,電光火石般地一見傾情,這樣的相遇足以令2人銘記終生。南非,成了2人決定完成這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重要儀式的共同選擇。

2人在Lisa S南非的房子前舉行簡單而溫馨的婚禮,婚禮由當地原住民主持。在當地原住民淳樸熱情的祝福與歡呼中,2人如童話中的王子與公主般牽手走了出來。

藍天綠地、森林驕陽……天地萬物為證,在風光旖旎的大自然氛圍裡,他們說出彼此藏於心底最堅定的誓言,以一份不變的初心,完成一個最淳樸而聖潔的儀式。

2013年,2人的愛情結晶女兒吳斐然(Raven)出生,喜得愛女的吳彥祖即刻化身為體貼好奶爸。

初為人父的吳彥祖難抑內心激動,在自己的臉書上撰文分享喜悅的心情:「很高興地向大家宣布,我們的健康女兒Raven Wu已經出世了,她帶給了我們更完美的家庭,現在我們很興奮地踏進人生的新旅程!」

女兒吳斐然繼承了爸爸的精緻五官與媽媽的甜美氣質,一雙天真靈動的大眼睛,紅蘋果般可愛的臉龐,雪白如瓷的牛奶肌,一顰一笑牽動爸爸心底最柔軟的神經。

在爸爸吳彥祖的心中,女兒是最完美的小天使化身,他願化身為最虔誠的守護者,保護她一生一世。

這次曝光的照片中,女兒嬌小可愛的身影,集爸爸的萬千寵愛於一身。那個精緻的麻花辮,出自一個鐵漢柔情的父親,或許笨拙地反覆梳理了好多次,所以最終的成果,才這樣珍重地晒了出來。

辮子裡融入了爸爸點點滴滴的愛與呵護,而吳斐然成長中的每一刻也都備受爸爸的珍重與保護,她被裝扮成最美麗的小公主,因為她本來就是爸爸心裏永遠的公主。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瀟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吳彥祖與太太Lisa S於2010年4月喜結連理。(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for Caesars Palac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