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卒睹!統聯撞上事故拖板車 駕駛當場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9日訊】國道1號北上309.7公里北上路段,今(9)日凌晨4時許發生拖板車、統聯客運及自小客車疑似追撞意外,造成統聯客運駕駛當場死亡及4人受傷。車禍原因有待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於凌晨4時18分,國道1號北上台南安定路段。統聯客運巴士是清晨由屏東發車開往台北的班車,車上共有3名乘客。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統聯巴士的邱姓駕駛受困在駕駛座上,經破壞車體協助脫困後已明顯死亡。

另外,拖板車駕駛、1名統聯乘客及自小客車的男性駕駛與女性乘客,共4名傷意識清醒,由救護車送往醫院,4人沒有生命危險。

從現場照片來看,拖板車打橫在車道上,統聯客運車頭幾乎嵌入拖板車,令人不忍卒睹。

國道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肇事拖板車疑似行經事故路段時,先打滑擦撞內側護欄,再回彈打橫在車道上,後方的統聯客運巴士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導致車頭受創嚴重,自小客車則隨後追撞。

這起事故造成後方車流回堵嚴重,直到上午7時許才恢復通車。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