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硬生生中斷現場採訪 白宮顧問斥主持人自我羞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9日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7日在一場採訪演變成現場舌戰,並迅速成為新聞焦點。鏡頭被掐斷後,白宮高級顧問史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表示,主持人泰普(Jake Tapper)應該為自己的言行感到羞辱。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8日報導,米勒在CNN的周日訪談節目《美國國情》(State of the Union)中,炮轟假新聞,遭主持人泰普強行噤聲,關機中斷採訪

米勒在採訪中質問泰普:「你們一天24小時播送反川普言論,你都不能給我3分鐘講講真實的川普嗎?」

然而,泰普無視基本新聞準則,力阻受訪者發表看法:「我已經浪費了觀眾夠多的時間。」

米勒是在就反川普的新書《火與怒: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發表評論時,因與泰普意見不一而與其發生上述言語衝突的。

福克斯新聞獲得了該訪談剛剛被掐斷、並進入廣告休息時的記錄。錄像中,米勒和泰勒正在唇槍舌戰,一直到廣告插入,現場畫面才被切換。

泰普試圖匆匆收場,於是致謝米勒接受採訪。之後,進入廣告休息,米勒的發言被截斷。

米勒隨後對泰普表示:「老實說,你應該為自己感到羞恥。」

泰普則以私人口吻告訴米勒,「這就是他們不把你放到電視上的原因」。他指責米勒採訪期間一直在攻擊CNN、而且顯得很生氣。

但米勒回敬他:「我沒有表現出來生氣。我受到了冒犯。是你冒犯了我,是你們的網絡冒犯了我。」

然後,米勒被護送離開現場,因為廣告結束後直播節目還將繼續。

硬生生地中斷現場採訪、拒絕受訪人充分表達意見,CNN再次創造了新聞「奇蹟」。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