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神韻十場爆滿 珠寶店老闆感動神性內涵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訊】1月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休斯頓地區進行了第十場,也是年度最後一場演出。至此,休斯頓的神韻演出以十場全部爆滿,畫上完美句點。Allan Green,是一家連鎖珠寶店的老闆,他驚歎於神韻中的神性內涵,感動於神帶人回天堂的故事。

連鎖珠寶店老闆Allen Green:「當大幕拉開,彷彿就像是,神在來的路上了!確實如此,他走下來了,正如我們一直追尋的那樣。很美好!我被其中的神性感動了,好像在引領我們回歸。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我們都在追尋天堂。演出太精彩了!」

連鎖珠寶店老闆Allen Green:「演出不可思議!說真的,演出讓我對古老中國有了深刻見解。中國文化非常精彩,希望能得以復興,那樣就太好了!演員們非常優秀!舞蹈演員們的高難度翻騰技巧,還有女高音的聲音,太棒了!非常非常美!」

神韻在休斯頓掀起熱潮,不少政商名流慕名而來,餐飲公司老闆Michael Fagan和他的太太,湯博爾市市長Gretchen Fagan也帶著小孩前來觀賞,他們對精彩的演出讚歎不已。

餐飲公司老闆Michael Fagan:「感謝演員們的一切努力,真的很感激!我們感恩這份成就,通過努力、努力、再努力,呈現了這樣的演出。我喜愛歡慶的場面,繽紛的顏色。歷史也是我的最愛。」

Michael Fagan一家人:「我愛神韻!」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