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主流 知名資深律師感謝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訊】1月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休斯頓地區的第十場演出,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休斯頓著名資深律師Michael Cash先生,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為演出的精彩美妙驚歎不已,同時向神韻藝術家表達感激。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Michael Cash:「我們喜歡神韻演出很感人至深豐富多彩,十分精彩高難度技巧令人難以置信。演出精彩得令人難以置信,我們每年都會看演出經常去看胡桃夾子,所以我們習慣了看芭蕾舞的形式,神韻演出的高超技巧真是太棒了。」

Michael Cash是美國被評為最佳律師事務所之一的Liskow&Lewis合夥人,也是擁有超過30年從業經驗的資深出庭辯護律師。從2010年開始,連續被評為美國最佳律師。

Michael Cash與女兒Mackenzie Cash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Michael Cash女兒Mackenzie Cash:「神韻的演出令人十分興奮。每個節目都很獨特十分吸引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而且很美!神韻演出很吸引人,我目不轉睛地觀看神韻演員們的精彩演繹,不願錯過每一個細節,因為每一分鐘都不一樣。」

「我喜歡神韻的小短劇,每隔幾分鐘就會有不同的場景,節目本身引人入勝你不必猜測結局,所以這真的很有趣。」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Michael Cash:「請繼續做下去,神韻確實是感人至深,令人鼓舞。」

最後,Michael Cash先生和女兒一同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們由衷的感謝。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Michael Cash女兒Mackenzie Cash:「我愛神韻!我學會了如何說我愛神韻!」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