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餘威 航班大延誤 肯尼迪機場爆水管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訊】暴風雪席捲美國東北部以後,帶來了許多後遺症,其中,紐約肯尼迪機場的航班嚴重延誤,四號航站樓的水管還爆裂,真是雪上加霜。我們來看記者柯婷婷,稍早發自肯尼迪國際機場的報導。

記者剛才進去了四號航站樓的抵達區走了一圈,觀察到裡面已經大致恢復正常運作,最起碼照明跟暖氣都正常供應了,不過,部分區域被攔上了封鎖線,行李堆成了一座座小山,看起來是還沒有開放服務。

「屋漏偏逢連夜雨」,用來形容週日下午兩點,紐約肯尼迪機場(JFK Airport)的情況就最貼切不過。

紐新港務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表示,水管爆裂事件與嚴寒天氣有關,具體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上週五,紐約肯尼迪機場的一號航站樓,也因爲天氣惡劣,禁止國際航班降落,有飛機被迫轉到亞特蘭大降落。

紐約學生Mary:「航空公司有安排我們去酒店入住一個晚上,到另一晚才安排我們去搭飛機。」
記者:「這場暴風雪有沒有影響妳的行程?」

紐約學生Mary:「有啊,我本來週一要去上課的,但是因為這個延誤了事情,就上不了課了。」

暴風雪「炸彈氣旋」襲擊美國東北部,至今造成全美至少6千多個航班延誤或取消,大批旅客滯留機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