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017年4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仍然在持續。《法輪大法明慧網》曝光的案例顯示,去年(2017年),至少有40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但由於中共的嚴密封鎖,因此,上述統計數字很可能只是實際被迫害致死人數的冰山一角。請看報導。

據《明慧網》統計,2017年一年,在中國大陸17個省、直轄市,共有40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這其中,有29位法輪功學員遭監獄迫害致死,9人被關押迫害致死,被騷擾、洗腦迫害致死的各有1人。

原福建寧德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這麼多年來,法輪功從來沒有向中共剝奪他們這種信仰、自由(的打壓)屈服過、低頭過。所以它(中共)對他們(法輪功學員)的這種迫害是無所不用其極。從現在這個情況上看,這個迫害仍然在持續,不可掉以輕心,這種邪惡仍然在蔓延。」

原福建寧德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與中共的本質有關。不管是所謂實行「無產階級專政」還是「人民民主專政」,中共的目的都是要用所謂的唯物論思維採取專政、暴政,控制民眾,當然也包括法輪功學員。

李建峰:「因為法輪功傳、講的『真、善、忍』,跟中共實際做的『假、醜、惡』是格格不入的。如果『假、醜、惡』不對『真、善、忍』進行打擊,那麼兩個排在一起,大家就很容易辨別(正邪)。」

1999年,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使無數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陷入苦難。隨著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斷的揭露迫害,很多人包括中共體制內官員,瞭解了迫害真相,認識到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錯誤的,但中共的迫害政策並沒有改變,雖然中共官方媒體現在已經較少提及法輪功,但迫害還在私下裡進行,而且依然殘酷。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它是賊心賊膽,就像見不了陽光一樣,都是暗地裡在做這些事情。大家都知道中國社會面臨一個轉折時期,在這個時期,實際上每一個人都應該伸張正義。一個人手裡一個良心的蠟燭,這個黑暗就不會存在,這樣的話,實際上是給每一個人一個良好的未來。」

在1月6號的報導中,《明慧網》列舉了部分迫害案例,揭示的迫害殘酷程度讓人觸目驚心。

其中一例,是來自甘肅的王有江,曾是蘭州軍區軍官的他,2001年被蘭州市公安局抓捕,後被判刑10年。在蘭州監獄,獄警利用各種手段企圖「轉化」王有江,逼迫他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導致他的健康狀況急劇惡化:脊椎重度變形彎曲,身體萎縮,渾身劇痛,無法行走,頸椎僵直,被診斷為「強直性脊柱炎」。2011年王有江出獄,通過不斷修煉法輪功,身體神奇的逐步恢復。但2012年6月,他再次被抓捕,後被判刑6年。在蘭州監獄,王有江被迫害得大小便失禁,身體偏癱,生活不能自理。2017年7月1號,48歲的王有江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統計,從1999年到現在,有據可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有4160人。但因為中共對信息的嚴密封鎖,很多迫害案例無法得以曝光,因此實際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很可能比這要高得多。

此外證據顯示,中共從2000年左右就開始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焚屍滅跡。根據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及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美國獨立調查員伊森•葛特曼(Ethan Guttman)2016年發布的調查報告,中國每年進行數量極大的移植手術。外界普遍認為,手術所用器官大多來自於被殺害的法輪功學員。

採訪/易如 編輯/李謙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