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現古代中國 畫家:華人都該來看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也不乏海外華人,畫家,移民加拿大20多年的畫家和室內設計師梁彤哲於1月7日觀看演出後十分欣喜,她推薦海外的華人都應該看神韻。

室內設計師梁彤哲:「很興奮,很高興,我今天來的時候我想來了很久,我知道神韻很多年,但是今天是第一次來,有機會來,我覺得很開心」

畫家兼室內設計師梁彤哲特別喜歡神韻演出的色彩和高科技動態天幕。

室內設計師梁彤哲:「顏色很漂亮,而且背景配合的很好,現代和傳統配搭的很好。」

多個舞劇講述的故事讓她倍感親切。

室內設計師梁彤哲:「那些故事都是我從小的時候,從小小的時候就知道這些故事的,現在重新再看,覺得很投入,好像回到中國一樣,覺得很精彩。」

她表示,神韻重現傳統文化,是每一個華人所需要的。

室內設計師梁彤哲:「我覺得花得錢花得很值!對了,你很多時候有錢花在其它東西上面,但是傳統的東西你還是要來看,作為一個中國華人,我覺得我們應該有機會都要看。」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