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倫多八場爆滿 主流盛讚完美藝術饗宴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訊】2018年1月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圓滿落幕,創下八場連續爆滿的票房佳績。神韻已成為多倫多的名流追捧的盛會。商界、藝術界、文化名流無不為神韻之美所折服,也為神韻領人找回傳統價值而感動。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加拿大廣播公司執行總監 George Anthony:「演出的一切都超越我們的期待。表演及舞蹈出類拔萃。服飾也很華麗,燈光,動態天幕不同尋常且極具創意,真是卓越非凡。」

公司老闆 Barbara Ann Chidiac:「優雅、令人著迷、富有教育意義、賞心悅目、啟迪人心!」

市場總監 Amanda Kusick:「我喜愛女演員們的舞蹈和美麗的服飾,太神奇,美好,令人驚歎。這是我先生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基金主管 Jeff Markusson:「我喜歡演出運用高科技天幕,動態天幕與舞蹈的結合,創造出神奇的舞臺效果。」

前芭蕾舞演員 Sonia Katyal:「我看到了神舞動之美,美麗,仁愛,太美妙了。」

企業主 Donna Langman:「整個色彩和場景都讓人驚艷!演員們出場時的技巧和輕盈讓人驚歎。」

動畫師 Christian Nelson:「學習射箭那個節目的天幕很棒,一年四季場景變換很美。」

兩個多小時的演出,讓觀眾飽覽歷史滄桑,對中華文化有了新的認識。

公司老闆 Natalie Papia:「舞台上演繹古代中國的歷史太好了,領略中華神傳文化,能在多倫多欣賞到這場文化盛宴太好了。」

企業主 Donna Langman:「那些故事饒有趣味!我真是大開眼界!因為我不了解中國歷史,所以在舞臺上看到歷史的演變,用舞劇來演繹歷史,真太棒了。」

診所老闆 Daisy Chemaly:「每個節目都有故事,並代表中國的一個時代,演出很生動的呈現了中華文化。」

市場總監 Amanda Kusick:「演出讓我們有機會去體驗中國歷史,感受那美好的舞蹈,善良的中國人,博大的文化,激勵人心。」

前芭蕾舞演員 Sonia Katyal:「故事中蘊含著智慧和價值觀,是現代人已遺忘的價值觀。我們需要重新思考這些價值觀。」

觀眾們也希望更多人都來欣賞神韻

加拿大廣播公司執行總監 George Anthony:「我絕對推薦這場演出!」

公司老闆 Natalie Papia:「適合攜親帶友來看,適合所有年齡的人!」

市場總監 Amanda Kusick:「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我會再來的!」

接下來1月11至14日,魁省蒙特利爾將連演5場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