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巡演終場爆驚喜 與周董合唱《雙截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8日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從去年12月23日至1月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接連演出11場,7日在桃園終場迎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周杰倫周董)上班打卡,台下歌迷情緒瞬間飆到最高點。

談起周杰倫五月天的「音」緣,始於2013年的「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當時周杰倫邀請五月天站台,「天團天王」同台合作,尖叫聲差點掀翻小巨蛋,尤其是六人同台的經典畫面,被譽為是「史詩般」的合作。

四年後,五月天於2018年的「人生無限公司」最終場邀請周杰倫擔任嘉賓,當演唱到《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時,周杰倫驚喜出場,開口演唱《聽見下雨的聲音》,將兩首歌完美結合,六人堪稱是最強的音樂組合。

接著兩人開始話家常,周杰倫笑稱是聽五月天的歌長大,「我的歌迷很多都會說,周杰倫是他們的青春,五月天是他們的人生,我很少聽別人的歌只聽五月天的。」他更透露高中曾想組團,還打趣說要和五月天組新團「週五」,從週一唱到週五,一圓組團夢。

最後阿信笑說「『週五』第一個單曲《雙截棍》」,接著阿信與周杰倫邊演唱邊大甩雙截棍,讓全場喝采聲不絕於耳。尤其周杰倫前一天才在東南亞舉辦「地表最強2」演唱會,隔天返台就直奔「上班」,展現其鐵人般的精神,讓五月天大呼感動。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五月天於7日在桃園終場迎來重量級嘉賓周杰倫(左)「上班」打卡,引爆現場氣氛。右邊為主唱阿信。(相信音樂提供)


周杰倫(左)驚喜出場,開口演唱《聽見下雨的聲音》,並與阿信(右)合唱《雙截棍》。(相信音樂提供)


4五月天為了給大家截然不同的「人生無限公司」,加碼演唱關於「雨」的歌。(相信音樂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