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節目首播開紅盤 金元萱助陣奏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8日訊】台灣綜藝界大哥張菲重返週六黃金檔的全新節目《綜藝菲常讚》1月6日首播收視開紅盤,4歲以上收視率寫下2.66的好成績,55歲以上的收視族群更高達4.43,然而其中,最獲得觀眾朋友喜愛的橋段為金元萱。

節目特別找來韓國女星金元萱跨海助陣,與張菲重現當年的花邊「舊情」也是口碑橋段,兩人深情合唱一曲《When I Falling Love》為最高收視3.30;另外,為了吸引年輕人特別規劃的「人氣網紅」橋段收視也衝上3.21。

《綜藝菲常讚》籌備超過半年,張菲顯得格外的慎重,期間堅持每週至少跟節目製作團隊開會三次以上,經常是從白天開會到深夜。他還親自上網研究、觀看各國綜藝節目吸收經驗,希望節目內容豐富,且能夠老少咸宜、帶給觀眾歡樂。

從這次收視看來,4歲以上全體收視2.66,每分鐘平均收視人口近60萬,總接觸人次近170萬;在45歲以上收視達4.16,55歲以上收視更高達4.43,僅次於同時段由胡瓜、白家綺主持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張菲重返週六黃金檔的全新節目《綜藝菲常讚》1月6日首播收視開紅盤,收視成績不俗。(華視提供)


張菲(右)重返週六黃金檔,新節目《綜藝菲常讚》1月6日首播收視開紅盤,最高點落在他與金元萱(左)互動橋段上。(華視提供)


張菲(右)重返週六黃金檔,新節目《綜藝菲常讚》1月6日首播收視開紅盤,最高點落在他與金元萱(左)互動橋段上。(華視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