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昭通一家七口慘案 5名系未成年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8日訊】中國大陸凶殺案頻傳。1月7日,雲南昭通鎮雄縣花郎鄉傳出一家七口遭遇行兇慘劇,8日鎮雄縣公安局政工科工作人員對陸媒說,這起凶殺案共造成3人死亡、4人受傷,其中5人是未成年人,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陸媒報導說,1月7日凌晨,雲南昭通鎮雄縣花郎鄉發生一起慘案,現場圖片顯示,4個小孩躺在一起,頭部均有血跡。

8日上午,當地村官介紹,火災發生時間是7日4時40分許,該事件已造成3死4傷,死者為一對老夫妻和他們的孫子,戶主為李某某,其孫輩,最大年齡10歲,最小5歲,頭部均有傷口。

當日下午,昭通鎮雄縣公安接到報警,警方趕往現場後發現,有3人當場死亡(2名老年人、1名孩子),還有4名未成年人受傷。

當地網友胡先生說,周圍鄰居講述,7日早晨,因聽見物品燃燒產生的爆裂聲,村民發現李某某家發生火災,趕過去發現李某某口吐白沫倒在房子外面,其老伴和一個孩子身體已被燒焦了,另外4個孩子頭上都是血。

鄰居說,李某某和老伴平時帶1個孩子睡一個房間,另外4個孩子睡另一個間房,5個孩子年齡最大的10歲,最小的5歲,李某某的3個兒子及兒媳婦都在福建打工。

當地公安說,嫌疑人行兇前疑似縱火,目前此案件正在調查中。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