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紐約甘迺迪機場水管破裂 第4航廈淹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8日訊】美國東部正受「炸彈氣旋」風暴影響,面臨破紀錄酷寒低溫,紐約空中交通最重要的甘迺迪國際機場,7日一條主要水管突然破裂,造成第4航廈淹水,機場陷入混亂。

此前,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已因風暴有部分設備受損,也造成大批航班延誤,令被困在機場數天的旅客無奈,現在又因第4航廈淹水更令機場運作雪上加霜。

機場證實第4航廈的總水管破裂,並透過推特提醒旅客班機延誤,建議乘客到機場前先確認自己的航班。

從視頻中可見,水從入境區的天花板傾洩而下,地上大面積淹水,有些旅客冒險的通過。


2018年1月7日,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一條主要水管突然破裂,造成第4航廈淹水。(視頻截圖)


美國東部正受「
炸彈氣旋」風暴影響,圖為1月4日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下大雪,航班受到延誤。(Rebecca Butala How/Getty Images)


美國東部正受「炸彈氣旋」風暴影響,圖為1月4日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下大雪,航班受到延誤,乘客只能孤等。(Rebecca Butala How/Getty Images)

法新社報導,經由第4航廈的各國航空公司,包括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印度航空(Air India)、達美航空(Delta)、埃及航空(Egyptair)、以色列的艾拉航空(El Al)、阿聯酋航空(Emirates)、阿提哈德航空(Etihad)、荷蘭皇家航空(KLM Royal Dutch)、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等。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