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公布2018施政重點 移民基建等全上榜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訊】週六,川普在大衛營公布了他在2018年的施政重點,包括移民、投建基礎設施和重建軍隊等。共和黨並希望,今年的重要立法項目能得到民主黨的配合。

討論了國家安全,討論了基礎設施建設,討論了軍隊和有關的所有情況和方案。

週六,川普在總統休假地大衛營,公布了2018年的施政和立法重點。包括移民改革、邊境安全、投建基礎設施、重建軍隊和打擊毒品等。但福利改革可能被推遲。

我們也討論了政府預算,還有「夢想生」問題。

國會共和黨本月面臨的第一個難關,就是要在1月20號前通過新的政府預算,不然聯邦政府就要關門。夢想生等問題是兩黨在預算案問題上交換意見的重點。

此外,川普重點提到了毒品問題。他指出美國毒品氾濫已經相當嚴重,但認真對待,解決毒品問題並非難事。

其中一件我們談了又談的重要問題是,毒品傾瀉進美國。我們討論如何解決。因為過去很多年,毒品問題從未如此嚴重。

川普與其他共和黨領袖並表示,希望在重要的立法項目上,能與國會民主黨達成合作。

我們希望能跟民主黨合作,我想這也是他們希望的,也是我所希望的。

川普總統也表示,對做好2018年施政充滿信心。

我們為2018年做了很好的準備,上一年我們做得很棒。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李靜明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