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商界精英觀神韻 神往古國文明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訊】新年的第一週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的演出掀起一股神韻熱。1月6號,兩場演出全部爆滿,連日陰沉的天氣一掃而空。觀眾們不僅被神韻高超的技巧所折服,也為神韻新年帶來的祝福與希望感到歡欣。

跨國公司安全總監Will Penny:「超容量的色彩,寓教育於娛樂之中的演出,適合所有人。」

通訊學教授Erik Christianson:「演出拓寬了我的思維,擴充了我,作為一個當老師的人。」

神韻以藝術形式講述中國經典故事,妙趣橫生,讓舊金山主流觀眾驚喜讚歎。

跨國公司安全總監Will Penny:「講故事的藝術方式,我很喜歡。裡面融合了幽默,還有很多的關懷與撫育。並講述了一個正在中國發生的善惡的故事。」

網絡移動公司人事總監Jacqueline Haydon:「我喜歡這種以舞蹈講述故事的形式,因為有些節目還包含了幽默和美麗的元素。不單含有美麗、色彩和音樂,而且還幽默,包含了講故事的方式。」

神韻展現的中國歷朝文化,讓商界精英深受啟發,神往古國文明。

建築承包商Rod Boudreiu: 「了解了歷史,這是你在日常生活中看不到的。我發現原來中國是如此古老,看完演出後,我想到了中國幾千年的歷史。」

跨國公司安全主管Will Penny:「最深刻的是了解了中華文化的核心,知道了仁愛,所有東西充滿了神性。演出非常特別,對我很有教育意義。」

通訊學教授Erik Christianson:「演出很讓人著迷。我學過一點中國歷史課。再看演出中展現的不同朝代覺得很有樂趣。雖然我所知甚微,但很有趣。在我有限的認識上,能看到通過舞台展現出來的文化,真棒。舞蹈和所有的東西。」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