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征服舞台劇演員 驚嘆中國舞表現力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訊】加拿大女演員瓦拉利•德辛諾(Valérie Descheneaux)從影15年,出演過多部熱播的電視劇、電影和舞台劇,她也是女中音演唱者,並演奏多種樂器。1月5日晚她慕名觀賞了多倫多的神韻演出後激動萬分,表示完全沉浸在生命的美和律動中。今後看神韻將成為她每年的傳統。

影視舞台劇演員Valérie Descheneaux:「所有演員的表演都發自內心,要達到那樣的駕輕就熟,需要很高的技巧。從動作微笑到情感表達都處理的恰到好處,我被演出深深的吸引了,太震撼了!」

影視舞台劇演員瓦拉利(Valérie Descheneaux)特別欣賞神韻女子舞蹈演員的優雅舞姿。

影視舞台劇演員Valérie Descheneaux:「她們的很多服飾看上去就像花朵或仙女,隨著每一個舞蹈動作,即使是眾多多演員隊形的變幻,她們總是那麼的優雅,讓人細細品味,我完全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只是著迷地欣賞她們的表演。而且我們的座位很好,可以看清楚舞台上的一切,從編舞到高科技天幕,真是一次神奇的體驗。」

她驚嘆神韻演員通過舞蹈生動的講述故事。

影視舞台劇演員Valérie Descheneaux:「他們能讓你感受到所有的情感,通過眼神和微笑,悲傷時通過含胸來表達;高興時,面部和肢體全都伸展開,我能看懂每一個故事,無需任何語言。」

她特別舉了幾個例子。

影視舞台劇演員Valérie Descheneaux:「我喜歡「笑說書院」這個舞劇,一開始很幽默,男子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令我折服,那些多高難度動作,全部來自於中國舞。我喜歡,所有的舞蹈,手帕舞尤其令人驚羨。還有長長的水袖舞,女演員們怎能迅速接住水袖又拋出去,那一剎那像煙火綻放一般,很有視覺衝擊力,很像花朵綻放。我被徹底征服了。」

她感歎神韻的舞蹈展現了人性之美。

影視舞台劇演員Valérie Descheneaux:「看到人可以那樣優雅,那樣美麗,那樣真實,而又彼此聯通,我對人類能達到如此的高度而心存感激,我們可以這樣的美好。我不得不說,通過高科技天幕和編舞,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

瓦拉利說,今後每年都會看神韻。

影視舞台劇演員Valérie Descheneaux:「過去幾年聽很多人說神韻精彩絕倫,他們說的太對了!我也聽人說每年都來看神韻,我跟先生說,我們也會應該保留這個傳統。」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