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揭總參招476名「六陪」女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周永康昔日大秘家中搜出「奇葩禮品」 專家:用處不小
近日,陸媒披露,周永康昔日大秘、四川省政協原主席李崇禧落馬後,他的外甥和司機也已被查辦。據悉,早前當局在沒收李崇禧的受賄清單中,發現一件奇葩的禮物——錄音筆,至今官方都沒有說明做何用,但專家認為其中大有來頭。

2.《英雄兒女》造假!「王成」原型還活著 自曝是戰俘遭中共打壓
《英雄兒女》這部描寫韓戰的電影,曾影響了一代中國人。中共在影片中塑造的「英雄王成」和那句「向我開炮」可謂舉國皆知。不過,此前並無人知道,原來王成的英雄形象是假的,王的原型蔣慶泉並沒有死,他因在戰場被俘,回國後遭中共打壓,被禁止曝光。蔣慶泉在85歲高齡時,對《蘋果日報》講述了事情真相。

3.江西再現民殺官 黨委書記被清潔工捅死
江西省南昌市日前發生一起民殺官案件,一名遭辭退的鄉政府清潔工,持刀將鄉黨委書記在辦公室捅傷,送醫不治身亡。目前,這名清潔工已被抓,但官方未公布其犯罪動機。

4.美媒:中共不惜自毀 比朝鮮更可怕
近年來,朝鮮金家政權的挑釁行為,把國際安全局勢帶入了空前危險的境地,外界普遍認為,朝鮮挑釁國際社會的底氣來自中共。6日,有美媒稱,中共對國內以及國際的威脅性和毀滅能力,都大大超過平壤政權。

5.江澤民把軍隊變「黃軍」 招「六陪」女郎 開裝甲車搶錢
江澤民執政時期,為了在軍中建立自己的人脈,縱容軍隊經商,導致軍頭們為爭奪軍中資產打得不可開交,甚至動用裝甲車搶錢。在江澤民的領導下,軍隊大搞黃色產業,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僅1995年總參三部屬下就有15間娛樂場,編製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

6.韓媒:金正恩出現3大誤判 2018年將更艱難
韓媒日前報導指,由於金正恩的3大誤判,朝鮮在國際制裁下已陷入絕境,2018年對金正恩來說,將是十分艱難的一年。

7.為「絕密文件」滅火?中共宣布執行對朝制裁決議
中共商務部網站5日宣布,將執行安理會半個月前通過的對朝制裁決議的部分措施。3天前,美媒放出一份未經證實的中共絕密文件。因為文件涉及違反聯合國決議的中朝秘密交易內容,引起廣泛關注。

8.美國司法部重新調查克林頓基金會
美國媒體報導,司法部對克林頓基金會重啟調查,以查清希拉里任職國務卿期間,該基金會是否有「權錢交易」和其它非法活動。

9.輪到朝鮮被逮正着:美衞星發現汽車廠組裝導彈
日前,美國公布了中朝船隻在公海走私石油的證據。隨後,美國總統川普警告稱,中共「被逮個正著」。如今朝鮮也被逮個正着。美國衛星照片顯示,朝鮮平安南道平城的一家汽車製造廠,疑似建了洲際彈道導彈組裝所需的大車間。

10.網曝周永康長子獄中近況:化名服刑 律師不能見
前「政法王」周永康一度權傾朝野,十年暴力維穩,製造冤獄無數,活摘器官惡行累累。如今其子孫也遭到無法無天的政法機器碾壓。有推文披露,其長子周濱化名服刑,妻子替他辦理申訴手續,卻連律師都見不到他本人。

11.華人夫婦殺女獲刑22年 曾冒充法輪功被拒 中共藉機造謠
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家華人餐廳女老闆Mingming Chen,因虐殺了自己的親生女兒,被判22年監禁。由於該女曾冒充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申請難民,但遭拒絕。

12.真想不到 獲得抗老第一名的食物就是它(視頻)
日本《抗老Life》特別介紹了10種具有高度抗氧化的食物,如想保持年輕,就要常吃以下這些食物,獲得抗老第一名的食物很多人都想不到啊。

13.老祖宗留下10大忌諱 要謹慎防之
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人們所處的人事環境、物質環境也在急速變化中,面對這復雜多變的環境,我們不禁要喟嘆,現在不僅做事難,做人更難。古話說,物極必反。在為人處事過程中,凡事都應講究一個「度」。

14.【今日點擊】離間計?朝韓即將舉行高層會談
15.【熱點互動】伊朗全國性抗議 為何牽動中國人心?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谷開來陪江澤民開房內幕&習近平要動小林彪?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被暗算?&《芳華》被刪這12分鐘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百萬武警「繳槍」內幕&「西門慶」再現湖南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北京執行重大決定&王岐山罕見消失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住院內幕流出&荒淫女官放倒看守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