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梅:川普決策代表美國最佳利益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訊】英國首相特麗莎•梅星期天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採訪時,就記者的提問表示,在和川普總統打交道時,她認為川普致力於實現美國人的最大利益。首相梅還確認了川普即將展開對英國的正式訪問。

英國首相梅:「當我和川普總統打交道的時候,我看到他致力於確保他做出的決定符合美國最大利益。」

首相梅還確認了川普即將展開對英國的正式訪問,但沒有提供訪問行程的細節。

週六,美國總統川普針對沃爾夫(Michael Wolff)撰寫的《火與怒:川普白宮內幕》一書再次密集發推文,回應書中對他運營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情緒和智力的質疑。川普對自己第一次競選就勝任美國總統,表示:「只是聰明還不夠格,還得是天才…一個非常穩定的天才。」

川普總統還表示很久以前,接受了沃爾夫一篇文章採訪,但不認識這個人。沃爾夫沒有採訪過他三個小時,他出的書憑藉的是想像力。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