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朝暌違2年對話 雙方敲定出席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7日訊】韓朝將於9日(週二)在板門店展開2年多以來的首次官方對話,朝鮮通報會談代表團名單,將由「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率團出席。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統一部官員今(7)日下午表示,除李善權(Ri Son-gwon)擔任主要代表外,還包括該委員會書記局副委員長田鐘秀、體育省副相元吉宇、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部長黃忠誠、民族奧運組織委員會委員李景植等4個人。

韓國統一部還提及,此次兩方所派出的代表團級別相當;會談將聚焦於討論朝鮮參加2018平昌冬奧會一事,也將針對韓朝關係的改善進行意見交會。

官員表示,雙方將會繼續通過板門店(Panmunjom),來當做聯絡方式以探討韓朝會談的事宜。

韓國方面於昨(6)日已公布代表團名單,由統一部長趙明均擔任首席代表,還有副部長千海成、文化體育觀光部副部長盧泰剛、國務總理室審議官安文鉉(音)、平昌冬奧暨帕奧組委會企劃事務次長金起弘等5人。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