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心靈 律師事務所老闆:我們與神同在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訊】週五晚(2018年1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爆滿,觀眾們讚嘆觀賞神韻是全方位的視聽藝術享受,節目內容啟迪心靈,兩位律師事務所老闆齊聲推薦這是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John Razulis開辦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二十多年,他非常喜歡有關當代中國的舞劇。

律師事務所老闆John Razulis:「我很喜歡節目中講述的正在中國發生的故事,尤其是人們遭迫害仍堅定信仰的故事,謝謝神韻將這一幕搬上舞台。我們應該知道中國人在經歷著什麼。」

Razulis表示從壓軸的節目中獲得了特別的啟示。

律師事務所老闆John Razulis:「當神佛出現時,提醒我們,我們和神佛在一起,我們心中都有佛性,如果我們願意真誠面對自己。」

律師事務所老闆Mark第一次看神韻十分驚喜。

律師事務所老闆Mark:「非常美好的經歷,我喜歡觀眾的多元化,色彩絢麗,演出非常流暢,樂團的現場演奏也給演出增色,舞蹈出類拔萃,這是一次全方位的視聽享受。」

兩位律師都希望與更多人分享這份特殊的體驗。

律師事務所老闆John Razulis:「你無法找到更專業的演出,同時展現舞蹈,思想和信仰,像神韻這樣的精湛演出,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

律師事務所老闆Mark:「我會告訴大家,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來看神韻吧,演出會遠遠超出你的想像,當你走出劇場會非常滿足。」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