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沒有信仰「真善忍」的自由中國就沒有希望

習近平主席:

您好!

2001年1月23日,江澤民在動用全部國家機器,以天塌地陷之勢,「高壓」、「欺騙」輪番上陣,卻壓服不了法輪功之後,想出了一條毒計: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導演一出「天安門自焚案」,然後,嫁禍法輪功,並利用電視媒體具有的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向全中國乃至全世界反覆播放,以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進而達到徹底剷除法輪功的目的。

然而,人在做,天在看。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導演的這出「自焚偽案,世紀騙局」很快就被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揭穿了。首先,在法輪功的功理功法中,對殺生和自殺都有明確的說法。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第七講專門講過「殺生問題」。他明確指出:「煉功人不能殺生。」在《在悉尼法會講法》中,李洪志先生也說的非常明確:「自殺是有罪的。」因此,全世界法輪功的真修弟子,沒有一個殺人的,也沒有一個自殺的。

其次,海外法輪功學員通過對中央電視台「天安門自焚案」的電視畫面用慢鏡頭進行了分析,發現其中許多地方明顯造假。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倡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第53次會議上,「天安門自焚案」被當場揭穿。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的負責人發言說:「我們的調查表明,真正殘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當局……我們得到了一份該事件的錄像片,並從中得出結論,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面對確鑿的證據,中共代表啞口無言,沒有辯辭。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因此,所謂的「天安門自焚案」,實際上是由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導演的一場驚天騙局。

2018年1月3日,「90後女孩」、法輪功學員蔣立宇因在北京街頭張貼揭露「天安門自焚偽案」的不幹膠,被非法關押230天之後,被北京市石景山區法院非法開庭審理,法官叫牟芳菲。據了解,庭審當天,石景山區法院如臨大敵,幾個門口都是便衣警察和警車。而在此之前,蔣立宇的律師梁小軍被石景山區公安分局和司法局找去談話,給他施加壓力。湖北省十堰市鄖縣鮑峽鎮中心醫院院長趙海波和當地派出所警察威脅她的父母,不準去北京參加蔣立宇的庭審。儘管受到強大壓力,梁小軍律師堅持為蔣立宇做了無罪辯護,蔣立宇本人也明確表示,堅信「真、善、忍」,堅持向民眾揭露「天安門自焚偽案」無罪!

蔣立宇,1992年出生,被抓捕前是北京一家教育機構的前台秘書。她的二姐叫蔣煉嬌,畢業於北京中央民族大學,現旅居美國。今天,我在大紀元上讀到了蔣煉嬌的自述,我是流着淚讀完的,因為她跟我的兒子年齡相仿,也跟您的女兒習明澤年齡相仿。她一家人因為信仰「真、善、忍」在過去的18年半里遭遇的磨難是中國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庭都曾經歷過的。在21世紀的今天,在一個有五千年悠久歷史和燦爛文明的國度,只要你信仰「真、善、忍」,堅持修鍊法輪功,就意味着不斷的被迫害,不斷的被剝奪做人最基本的權利,不斷的面臨著「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危險。

蔣立宇的父親蔣啟祥是一個醫生,1997年開始修鍊法輪功,之後,她母親開始修鍊法輪功,然後,她們全家都修鍊法輪功,一家人沐浴在法輪大法的佛光中,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其樂融融。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之後,全中國、全世界的許多大法弟子紛紛到北京上訪,向政府講清「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2000年的時候,蔣立宇的父親也帶着全家人去了北京天安門廣場。結果,一家人被抓被打,爸爸被非法關押3年,媽媽被非法勞教兩年,姐姐被非法關押一個月。

蔣立宇的爸爸、媽媽、大姐被抓走後,她和哥哥、二姐也失去自由。她們雖然仍住在鎮醫院宿舍里,卻像蹲小監獄一樣。醫院、學校和當地派出所一起監控她們,吃飯、睡覺、上學,都有人監控,晚上家門被反鎖,鑰匙在醫院員工手裡,醫院安排人開她們家的鎖,然後把她們送到學校,上完課有老師盯着,從學校盯回家,負責監控她們的人每天要在一個表上簽字交接。晚上睡覺,她們不能隨便上廁所,門被反鎖了。周圍的鄉親大多對她們非常冷淡,好像她爸媽犯了天大的罪!

蔣立宇的媽媽被關在湖北省沙洋女子勞教所,本來是兩年,後來因為煉功被加刑半年。勞教所里最重的鐵砣、手鐐、腳鐐都給她銬上了,她還經常『背寶劍』(一種雙手在後背反銬的刑罰),勞教所還讓她做手機的耳機,剝花生,不帶殼的花生一天要剝20斤,剝不完就不許睡覺!從勞教所回家後,醫院逼迫她媽媽:「交五千元你們就住下,不交錢你們就走人!」於是,媽媽四處借錢,也沒藉著,最後只好豁出去了,說,要命一條,要錢沒有!醫院才作罷。

蔣立宇的爸爸刑滿釋放前,她媽去監獄看過一次,回來後哭得不行,說:「你爸可能活不了啦!」最後,她爸還是活着回家了,帶着雙拐,他的腿被打斷了,不會說話,牙齒都被打掉了,人特別瘦。後來,她了解到,在琴斷口監獄,他爸整個人被提溜兩條腿,頭朝下掛起,用厚的木板子掄他,那木板都打成碎渣了。還用一種湖北人叫鐵掃帚的東西,把他衣服剝光了打。最疼的是用敲牆的鎚子,專門在他四肢的關節處,使勁敲,他的腿就是這樣被打斷的。最狠的一次,她爸被打了一天一夜,人都給打癱了!

蔣立宇的二姐蔣煉嬌雖然從小就受到許多磨難,但心中一直裝着「真、善、忍」,學習非常刻苦,最後,以優異成績考上中央民族大學。蔣煉嬌一上大學,就開始打工,同時要求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拿獎學金。她知道李洪志師父當年傳法時就特別辛苦,非常節儉,總為別人考慮。她在必勝客做過服務員,在CoCo奶茶店做過服務員,在學校辦公室值過班,還做過一些文字工作……同學的聚會,或者社團吃飯,她從不參加,每天吃的都是最簡單最便宜的。

2014年,蔣煉嬌把她從小到大的經歷寫出來,題目是《從我九歲起,迫害至今未停》,放到網上,結果,她一家人遭到新一輪迫害。她專門請假10天從北京回到湖北老家,經過很多周折才找到關押她父母的地方。她在外面喊爸媽的名字,她的爸媽真的從窗戶探出頭來,並示意她趕緊離開。有個過路的農民說:「你還是走吧,你救不了你父母,還會被抓的。」她說:「我父母沒幹任何壞事啊,不應該給關到這裡。」接着來了很多警察,先把她的手機搶走,刪掉她拍的照片,然後罵她,踹她,踢她,扇她耳光,拽她頭髮,擰她胳膊,最後,把關到了湖北十堰的一個「法制學習班」。

中共的法制班是不講法制的。不知哪裡來的年輕人,一上來就打她,用手銬銬她,用毛巾塞她嘴巴。警察辱罵她,威脅她,說要給她判刑,送她去監獄,說她勾結國外反華勢力,顛覆國家政權。後來他們把她一隻胳膊銬在床上,她不能上廁所不能活動了,那些阿姨圍着她,不斷的說髒話,辱罵她,聲稱:「你不是想回家嗎?你罵你師父就能出去。」蔣煉嬌的心裏難過極了,原來,在中共的洗腦班裡,把你洗腦成一個罵髒話、欺負別人、毫無道德底線的人,你就可以獲得自由了!那個610辦公室的官員威脅她:「以後不許在網上寫東西,再寫就再抓你!」

蔣煉嬌的學校知道她發表文章後,她周圍的環境立即變了。她說:「我的同學其實都很善良,我和她們講過我的遭遇,她們也很同情,但當老師威脅他們,所有的同情就會被恐懼佔據,同情弱者在我們國家是需要勇氣的,她們不敢同情,她們不敢和我說話:在中國,即使你不學法輪功,你同情他們就有可能也會被迫害。哪怕是老師、父母、朋友,在這個國家,沒有信任,沒有安全的場所,連你的思想都藏不住,都要挖出來,都要按照政府的意志轉變!」蔣煉嬌自問:「為什麼我不是外國人呢?我為什麼要生在這樣一個國家?」

蔣煉嬌在自述中說:「我身邊的一些同修,他們從我認識他們開始吧,就在不斷地出事,被騷擾、綁架、判刑,有些現在還關在監獄裏邊,被判刑好幾年。年輕人沒有工作,老年人被取消退休金,這個群體在這個國家生存總是很困難,我也不知道自己哪天會不會被抓,或者怎麼樣。」
「一個很小很小的事你都可能被抓,你手上帶一本《轉法輪》,去同修家一趟,把真相傳單給別人,一個翻牆軟件,一個小U盤,一個mp3播放器,更甚者,如果你在街上對一個人說,你了解法輪功嗎?這樣一句話,就有可能被抓,被關進精神病院,都能判你好幾年,更甚者失去生命,這麼大的國家容不下這麼小這麼正常的事!」

「到現在為止,我們家都沒有一張完完整整、最起碼都穿戴整潔的全家福照片。小時候是因為逃避計劃生育,我和妹妹不能和爸媽生活在一起,交了罰款回來後不到一年,爸媽又因為修鍊法輪功雙雙被關押,之後我們孩子各奔東西,之後我回家爸媽都感到恐懼!我希望有一天不再恐懼,在開心快樂的狀態下,我們全家能夠拍一張完整的全家福!」

2016年10月,蔣煉嬌終於成功逃離給她一家人帶來深重苦難的中國,來到信仰自由的美國,開始了全新的人生。然而,時隔不到一年,她的妹妹蔣立宇又因為向世人講清「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被警方非法抓捕,被檢察院非法起訴,被法院非法庭審。

從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18年半了。18年半來,上至江澤民下至最基層的中共610辦公室官員,以及中共公、檢、法、司的各級官員,在法輪功問題上,都在幹着同一件事:利用中國納稅人的血汗錢,利用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強迫法輪功學員講假話,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

江澤民利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8年半的迫害,就是「假、惡、斗」在中華大地上橫行霸道的18年半,就是從最高層到最基層「上級壓下級,一級壓一級,一直壓到種田的,下級騙上級,一級騙一級,一直騙到總書記」的過程,就是「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不服不行」的過程,就是毀滅億萬炎黃子孫對於神的信仰,對於「因果報應」的信仰,對於道德法律的信仰的過程,就是「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斗,其樂無窮」的過程,就是相當多的中國人道德良知徹底泯滅,天不怕,地不怕,什麼喪天害理的事都敢幹的過程,也是中共的腐敗達到人類歷史上登峰造極地步的過程。

18年半來,無論是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還是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無論酷暑嚴寒,無論風刀霜劍,無論多苦多難,都一直堅持以「大真、大善、大忍」之心,向被謊言毒害的世人講清法輪功的真相。他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要名,沒有名;要利,不賺1分錢,很多人都是自己掏腰包;要官,沒有官當;相反,在中國大陸,隨時都可能被抓,被關,被打,被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法國哲學家笛卡爾說:「良知是人和禽獸的最大區別」。法輪功學員堅持18年半如一日的講真相,只為中國人與禽獸區別開來!

如今,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18年半,法輪功卻洪傳到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已被譯成40多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成為上下五千年被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因為對人類身心健康的卓越貢獻,受到超越國界、黨派、種族、語言、文化背景、宗教信仰的社會各階層人士的敬仰和推崇。每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西方的感恩節,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對李洪志先生髮自內心的感恩,從世界各地雪片般的湧向美國紐約。幾年前一位大陸民眾給李洪志師父的生日賀卡中寫道:「假如一位醫生治好了我的絕症,我會感激他一輩子,假如一位老師教給了我人生的真諦,我會永遠尊敬他,假如一個人把我從毀滅的邊緣拉回來,我會永生永世不忘他的恩德,而您就是這樣的救命恩人!」

習近平主席,您也有母親,您也有妻子女兒,您也有兄弟姐妹。雖然您是當今中國的最高領導人,但您首先是一個人!做人就必須講真,必須講善,必須講忍。難道您願意強迫您的母親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嗎?難道您願意拿出納稅人的血汗錢強迫命令您的妻子不欺騙您不行,非欺騙您不可嗎?難道您願意利用各種酷刑折磨您的兄弟姐妹非辱罵自己的救命恩人不可,不辱罵不行嗎?只有喪心病狂的人才會如此是非不分,善惡不分,正邪不分,做出這種逆天叛道、害人害己害子孫的蠢事來!

「真、善、忍」是過去正確,現在正確,將來永遠正確的普世價值。按照真、善、忍「修身」,一定可以做一個好人;按真、善、忍「齊家」,一定家和萬事興;按真、善、忍「治國平天下」,必定民富國強,國泰民安!如果民眾沒有信仰真、善、忍的自由,在江澤民發動迫害真、善、忍的信仰者18年半之後,仍繼續以往的迫害政策,那麼,您的中國夢,必將淪為一場惡夢,中國就沒有希望!

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佛法修鍊者罪大無邊。歷史上這方面的教訓實在是太多了。為了您的母親、妻子、女兒、兄弟姐妹和您自己的平安,也為了中國的長治久安,這裡,特向您提出兩點強烈要求:第一,立即依法逮捕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第二,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石景山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蔣立宇!

王友群
2018年1月4日於美國紐約

轉自「希望之聲」。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