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議員: 引人入勝 美不勝收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ius於1月5日在多倫多四季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盛讚神韻帶給人們中華文化及中華文化中精神層面的內涵。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ius:「看到這樣精彩的演出和中華文化真的太棒了。」

國會議員Genius表示,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精準融合,讓他非常驚喜。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ius:「演出引人入勝,美不勝收,我從沒有見過天幕與演員這樣的互動。 舞蹈演員跳入天幕的場景, 飛入雲霄, 再回到舞台。這種設計太巧妙了,我從沒見過。 舞蹈精美又複雜, 顯然是經過精心的排練。」

神韻演出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神內涵,也讓他欣賞不已。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ius:「舞蹈表現出的精神內涵令人深思。這與共產主義的唯物主義是完全相反的。而演出呈現的非常明確,中華文化與這種唯物主義是徹底不同的。演出中表現出深層的精神層面的現實,那種對比是非常明顯的。」

Genius也讚賞,神韻傳遞的傳統文化信息,對人帶來精神啟迪,所有人都應該來看。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ius:「傳播這個信息太好了。在物質以外還有著重精神層面的中華文化。」

Genius希望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ius:「我鼓勵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