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領事: 神韻展現中華文化之美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巴西駐多倫多總領事Ana Lélia Benincá Beltrame周四晚觀看了多倫多四季劇院的神韻演出後,表示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麽美的演出,感佩神韻之美展現了中華文化之美。

巴西駐多倫多總領事Ana Lélia Benincá Beltrame第一次看神韻被深深的震撼。

巴西駐多倫多總領事Ana Lélia Benincá Beltrame:「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這麽美的演出,這麽美的舞蹈,這是我第一次看中國古典舞,不可思議,真的不可思議,我被演出深深震撼。」

舞臺上高科技動態天幕、中國舞和歷史傳奇故事都深深的吸引著她。

巴西駐多倫多總領事Ana Lélia Benincá Beltrame:「天幕和舞臺的互動太精彩了,我知道這是他們的專利,非常美。我也很喜歡穿著花盆鞋的清朝格格。還有一個節目,講述了一個男子,被警察迫害失明,之後又恢復視力,很重要,很美。」

她感佩神韻在舞臺上重現了中華歷史。

巴西駐多倫多總領事Ana Lélia Benincá Beltrame:「我知道中國人有很長的歷史,經歷戰爭、災難,依然生生不息,他們背後有著強大的精神力量,才能成功、生存。你能從音樂、優美的舞蹈中感受到。」

她希望巴西人都能去看神韻。

巴西駐多倫多總領事Ana Lélia Benincá Beltrame:「這個演出用藝術的美,展示了歷史上中國人的美好。如果有機會,他們一定要來看這臺演出,因為真的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朱峰、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