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非凡美妙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推薦必看

【新唐人2018年01月05日訊】Doug Ford道格。福特先生是前多倫多市議員,2018年角逐市長競選。他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一月三日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首場演出後,驚歎神韻的藝術非常精湛,他要向所有人推薦。

前多倫多市議員Doug Ford:「令人驚歎!絕對的令人驚歎,我要推薦給所以的人來看這場非凡的演出。演出中有許多古老的中國文化,舞蹈全新的境界,我覺得難以置信。」

前多倫多市議員、2018年市長競選候選人Doug Ford鼓勵華人來看神韻

前多倫多市議員Doug Ford:「表演非常出色,服飾讓人驚歎,背景天幕中演員飛到天上,實在讓人不可思議。我要恭喜所有的演員和主辦方。演出太精彩了,一定要去看。我願意給你買票,如果你還沒看的話。」

Ford對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惋惜,他認為所有人都會喜愛神韻。

前多倫多市議員Doug Ford:「也許對於中國的第一代移民來說,他們以前在中國沒有機會,現在有機會欣賞到神韻。我保證只要他們看了,他們就會帶她們的朋友和家人來。任何文化背景的人都絕對會喜愛這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