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張賢勝與前體操運動員申秀智戀愛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5日訊】5日,韓國歌手張賢勝與前國家體操運動員申秀智通過所屬的經紀公司對外表示,兩人正在交往中。

張賢勝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已經跟張賢勝確認過,現在與申秀智正式交往中。兩人通過一起打保齡球結緣,現已交往4個月了。」

申秀智的經紀公司也承認了兩人的戀愛關係。

2009年,張賢勝以組合BEAST成員出道,擔任組合的領舞和副主唱,2011年曾與泫雅雙人組合「Trouble Maker」,並發行同名專輯。2016年退出組合,現作為個人歌手活動。其主要歌曲作品有《Shock》《FICTION》《下雨的日子》等。

申秀智曾是韓國女子藝術體操國家隊隊員,參加了2006年北京奧運會和2010年廣州亞運會。2011年退役,2014年成為職業保齡球選手。

──轉自《大紀元》(記者樂慧萱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