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連場爆滿 首席財務官讚洋溢美好感受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訊】1月3號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進入到第三天,觀眾連續三天爆滿劇院。

現場觀眾對神韻的演出反響越加熱烈。一起去現場聽聽觀眾們的反饋。

顧問公司首席財務官Richard Sondgroth:「太棒了,絕對是,色彩與服飾絕對是非凡的,令我印象深刻是舞蹈中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了不起。神韻帶給我許多情感,舞蹈優美精準,讓你充滿了美好的感受。」

國家歷史遺蹟Filoli住房花園主管Kara Newport:「天哪,太了不起了,我從未了解豐富的文化歷史,與如此優美的舞蹈之間的聯繫,我感到中華文化彷彿深埋的秘密寶藏。 」

舞蹈演員Tara Abrams:「真的很高興看到舞蹈與音樂如何跨越界限,搭起橋樑,是非常好的調劑。對於當今的社會情緒,絕對的是優美的藝術與舞蹈。找回迷失的你,很高興能夠帶著這樣正面的啟示回家。」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毅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