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讚歎神韻輝煌 彷彿立體鮮活的中國畫卷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3號在德州南部考珀斯•克里斯蒂的演出,深深吸引了當地觀眾。

一對擁有自己畫廊的藝術家夫婦,覺得能夠在當今時代,看到有數千年歷史的音樂和舞蹈,而且蘊含著普世的信息,非常感動。覺得神韻是立體的中國畫卷。

畫家畫廊老闆Lisa Frederick:「演出非常美妙,樂團很棒表演的非常好,而且我很喜歡裡面展現的神性的部分。」

畫家John Paul Frederick:「我非常喜歡他們重現傳統的舞蹈,還有那些故事的含義,傳遞的都是普世的價值,關於自由、關於靈魂,還有神性的部分,我覺得呈現的非常輝煌,超級棒,音樂、服裝、背景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出色。」

畫家弗里德里克覺得神韻好像一幅立體的中國畫卷。

畫家John Paul Frederick, artist:「中國的繪畫中有非常美麗的色彩,而神韻把這樣的畫卷立體鮮活的呈現出來,真是太美妙了。把我帶入歷史的實境中,帶入數千年歷史長河的不同朝代。」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考珀斯•克里斯蒂報導